栏目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学院二学位招生简章

    [日期:2019-10-28]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辅修学士学位

招生简章

汉语言文学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只面向盛乐校区和赛罕校区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盛乐校区招生名额100人,赛罕校区招生名额50人(赛罕校区包括青年政治学院)。

一、学生申请条件

1.辅修学士学位的学生应在主修专业学有余力的基础上,且主修专业第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必修课成绩平均75分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每位学生只在第三学期有一次申请辅修学士学位机会,辅修年限为三年。

3.每位学生只能申请一个专业辅修学士学位。

二、收费标准

汉语言文学专业学费标准5000元,学生在报名后一次性交清学费,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退修。

三、二学位具体要求看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辅修学位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文学院办公室(赛罕校区文史楼120,盛乐校区学院楼A312B306

联系人:赛罕校区张老师,电话:15849182916;盛乐校区白老师,电话13848412468,申老师15049134458


 文学院二学位报名表.docx


文学院

20191028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2011-2012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二学位网 蒙ICP备05006581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 建设维护: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
电子邮箱:help@imnu.edu.cn Designed by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