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选择第二学位对大学生的就业有什么作用

    [日期:2011-11-07]

    1、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一方面本科生毕业人数持续曾加,2009年全国高校610万,教育部预计2010年高校毕业生将达700万,专家预测今后三年内还将以每年50万的速度增长,另一方面,全国考研人数开始理性下降,这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到就业大军中。
    2、全国各大城市,近两年来在校大学生报考第二学位的人数不断攀升,数据表明,从报名考生的成分来看,普通高校的在校生,成为生源主体。目前在大四毕业时同时拿到两个学位证书,已得到全国高校学生的认可,很多有先见之明的学生,都通过第二学位来提高学历层次,提高自身竞争力,扩大就业渠道.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2011-2012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二学位网 蒙ICP备05006581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 建设维护: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
电子邮箱:help@imnu.edu.cn Designed by Smile